彩印貼合連動線-西班牙-康卓林-技術移轉-台灣製造

彩印貼合連動線 西班牙 康卓林 技術移轉 台灣製造

https://youtu.be/rN-E6AvAnT8

台灣康卓林公司已獲得西班牙Control-ing公司的技術授權,並成功的技術移轉,西班牙Control-ing公司是知名的彩印貼合連動線的領導製造商,一直在西班牙進行研發的機器與製造設備,現技術已授權移轉給台灣康卓林公司並製造生產設備,及銷售給整個亞洲市場。

製造設備過程將由西班牙Control-ing進行監控與最終檢驗。彩印連動線包括全自動智能伺服系統控制,監視器顯示,簡單的操作系統功能,可控制單面瓦楞紙和彩印紙的位置,貼合時在正面和側面位置實現完美的套準,如同修整過後的效果。電腦化的PLC系統,將控制來自德國Mabeg進紙頭的供應的彩印紙,與製程中被切斷的瓦楞紙的精確貼合。

瓦楞紙的前端先貼合到上面的彩印紙上,之後才進行裁切,以防止紙張歪斜。

瓦楞紙與彩印紙貼合後,紙板將通過一張張的壓著過程,確保剛貼合的紙板具有完美的粘合與平坦度,此後,在帶狀輸送帶中將進行魚鱗疊輸送與稍長的干燥過程,在該帶狀輸送帶中僅施加非常輕的壓力。之後,紙板將分批進入堆疊單元,將貼合的紙板分批堆疊,並通過不停機的翻板裝置,堆疊在一個最後的堆疊單元中,這樣當堆滿的時候,就可以排出整疊紙板,而不會減慢速度降低生產過程,以提高生產效率。

proimages/A_Litho_Laminator_600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