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暐是明暐國際集團的發起人,也已經是國際化、集團化的公司,但明暐仍舊堅持小而美、小而強的企業文化,不求做到最大,但求用心把每一件事情做好;如同我們與客戶的互動一樣,我們希望每一個到明暐公司的客戶,都能在舒適沒有壓力與愉快的環境中,來洽談所需求的合作與服務,讓客戶有賓至如歸的感受;離開了明暐以後,也能夠記得在明暐所度過的舒適與愉快的時光。

1986年明暐公司在台灣成立,歷經近20年來的蓽路藍縷與披荊斬棘,在公司最高領導人劉明創先生的精心擘劃與全體職工的努力耕耘下,無論在產品研究創新、製程品質與銷售服務作業均不斷的超越台灣紙器機械界水平,為早期獲得ISO 9001程序作業的合格認證,並符合CE安全檢驗認證工廠。因此我們在2000年與2002年連續榮獲台灣政府所頒發的國家級【台灣精品獎】(目前仍為台灣紙器機械界第一家獲此獎項也是唯一的獲獎產品)最高榮譽,同時也在2002年本公司最高領導人劉明創先生榮獲台灣「青年創業楷模」的榮耀,並獲得台灣經濟部工業局獎勵「新產品創新研發專案計劃」首選企業,此乃明暐公司無論在經營的成就,暨或產品的技術創新與優異品質均能深獲台灣政府與產業界的肯定與讚譽,且無人能出其右。

多年來,明暐公司以台灣為生產基地及企業運籌總部,本著「立足台灣、胸懷大陸、放遠全球」的企業策略規劃藍圖,懷抱著「國際觀、台灣心、中國情、明暐人」的策略雄心,逐步將生產及服務觸角延伸至東南亞、中國大陸、印度、歐美以及日本,『明暐』的產品已服務於三大洋五大洲的70餘國家,並連續榮登台灣官方「進出口績優廠商名錄」瓦楞機前三名,成為紙箱機械業的全球知名跨國企業。

至2004年我們已建構強大的全球產銷服務網,其中涵蓋8個零組件製造與組裝工廠(關鍵零組件系統、紙板生產系統、紙箱生產系統、周邊輸送系統)、10個行銷與服務分公司,遍佈於世界各地,充分體現「行銷全球化、生產效率化、服務在地化」的企業宗旨。

面對21世紀的管理典範變革,企業的經營理念將由追求「市場佔有率」轉變為以「創造未來機會佔有率」為前提的經營哲學,產業競爭的思維亦將由過去的「零和式競爭模式」蛻變為企業間策略聯盟的「合作式競爭模式」,誠如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所言:「21世紀是策略聯盟的世紀」,在2005年明暐公司的最高領導人劉明創先生在汲汲國際化之際,即使在驚濤駭浪的市場環境中卻急流勇進,更積極籌組紙器機械國際策略聯盟組織,所謂「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的企業願景,我們築夢踏實。

明暐公司為『明暐國際集團』(Max Group)發起人與營運主席,我們集合全球的瓦楞紙器機械界菁英企業,共同組成一個跨國性的策略聯盟組織,提供全球各地瓦楞紙器產業客戶,自資產投資管理評估分析至整廠經營管理咨詢的「Total Sotution」的全程服務機構。